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生活二三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二三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踏進校門的第一步,就意味我着要接受風雨的洗禮,在經歷風雨的過程中,也一步一步地成長……

  9月1日 星期二 陰

  今天,我終於邁進了中學的校門,媽媽把我送到校門就離開了。我懷着不安的心情,走進學校,我知道,進入初中就意味要脫離對父母的依靠,什麼事都要自己解決。在課堂上,我總是心不在焉的,盼望着快點放學,因為眼前的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我只想快點回到媽媽的懷抱中去。

  10月18日 星期四 雨

  經過一個多月的學習和生活,我也慢慢地習慣了這一切,校園也讓我覺得不那麼陌生了。但是,事情總有不如意的時候……

  同學借給我一支筆,我一不小心把筆弄快了,我向同學道歉,但他硬說我是故意的,我感到很冤枉,流下了委屈的淚水。我無奈之下,衝出班門,獨自一人在操場上漫無目的地走着,腦海中不斷地浮現出剛才發生的畫面,眼淚再一次留下了。老師肯定在教室上等着我回去解釋了。我擦乾淚水,重新回到教室。我明白,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總得面對。

  剎那間,我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再是一個無知的小女孩了……

  12月22日 星期五 晴

  一個學期下來,我的收穫很大,我已經可以脫離父母的襁褓了,和同學們友好相處。經過一個學期的學習,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散學典禮上,老師鄭重地把“三好學生”的獎狀遞給我,看着老師和同學們滿意的笑容,我心裡暖暖的,我會心地笑了。

  後記:在我的校園生活中,雖然有很多曲折的路程,也留下過很多的淚水,但我並沒有放棄追求。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還是一個未知數,但我會繼續追求我心目中的完美,給我的初中生活畫上一個完整的句號,在我的人生紙張上瀟洒地畫上一條美麗的弧線。

  廣州市白雲區竹料第二中學初三:蕭曉妍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二三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