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生活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二三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

  我們的英語老師Because,簡直是個“話罐子”,不管是人說的,還是動植物說的,她都說得出口,不過近幾日她的話變少了,因為她在與她丈夫打架的時候,把右手給打骨折了,為了讓手恢復得快一些,就只好把到口的話咽回口中去。好可憐!

  待到手恢復得差不多的時候,她又在大談她的“cause理論”:“前段時間,我的手骨折了,那時我才知道手的重要性了!……”說得唾沫橫飛,說得一本書從頭濕到尾;同學們都昏昏欲睡……

  話說這人不能同情別人,一同情他人,自己就遭殃了,這不,陳寧宏因為同情Because,把自己的腳給扭壞了,可憐!(我不能同情她,否則我就要遭殃了)

  (二)

  賈繼松是我班的焦點,據了解,我的同學大部分都認為他長得好看,所以他就自然而然地成為了我的同學們的偶像,大家都喊他“車人表?車老師”。上個星期四下午學校舉行籃球賽,賈老師也參加,所以在別班的同學吃飯的時候,我班的學生還在操場上觀看籃球賽,皇天不負有心人,車老師那一隊贏了!好高興!

  (三)

  涼爽的秋風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國慶節”,當全國人民沉浸在快樂中的時候,我們還在教室中孜孜不倦地學習,聽着老師們唱的“國歌”,把精華的知識硬塞進快要撐破的肚子中,好難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