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滴水的遭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的遭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滴水的遭遇

  土右旗明沙淖中心校初一年級 賈艷姣

  我是一顆美麗的水滴!夏天到了,在雷公爺爺的陪伴下,我和兄弟姐妹們高高興興地衝下大地。我們的光臨可受歡迎啦!你瞧:各類莊稼都露出甜蜜的笑容。而我卻因為調皮,姍姍來遲了,落在一顆高大樹木的枝幹上——掛住了。我站在高高的樹榦上,眼前全是碧綠,我很慶幸!

  一會兒,太陽公公出來了,他給我的兄弟姐妹們送來“翅膀”。呀!我的兄弟姐妹們一個個興高采烈地飛上了天空…… 這時,我可着急了。我拚命的掙扎,大聲地叫喊,可怎麼也掙脫不了樹榦的捆綁。

  我大聲呼喚:“風婆婆,快來救我呀——”風婆婆聽到了我的呼叫,它吹了一口氣,樹枝開始搖晃起來…… 可大樹捆得我太緊了,我怎麼也掙脫不了。

  太陽馬上就要落山了,我瞅瞅周圍兄弟姐妹們,一個也看不到了,我無奈地大哭起來。

  黑暗終於來了。夏天怎麼這樣冷?我身上冷得好象要結冰。四周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我孤零零地被捆在樹上,沒有一個朋友,只有黑壓壓的樹葉,我好害怕呀!

  就在這時,一群小螞蟻爬在了我的身上,他們惡狠狠地用嘴咬我。好疼啊!但我不敢叫,只好忍着疼痛偷偷地哭泣;可他們越來越凶!……我終於鼓足了勇氣,一動不動地堅持着、堅持着……!堅持就是勝利!小螞蟻最終經不起考驗——逃跑了。

  半夜裡,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我夢到自己也插上了翅膀飛了起來…… 睜開眼睛,原來是我的兄弟姐妹們變成露珠,和我緊緊地抱在一起,而且越抱越多。呀!我終於擺脫了大樹的捆綁掉在了樹下。

  第二天早晨,太陽公公出來了,它也為我們插上了翅膀,我們飛了起來……

  指導老師:賈亮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的遭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