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當2008年到來的時候,北京要以怎樣的面貌來迎接自五大洲四大洋的國際友人? 北京人要以怎樣的風貌來展示中國的古老文明與傳統美德呢?那就是: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 

我心中的北京奧運是這樣的:到了2008年,北京處處綠樹成蔭,街道一塵不染,藍天白雲,空氣清新,環境幽雅,令人心曠神怡;北京人個個行為得體,舉止優雅,語言文明,待客熱情;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見到垃圾主動撿拾;乘車時,主動給老弱病殘孕讓座;觀看比賽時,尊重各國的運動員,不喝倒彩,適時適度地鼓掌……讓我們每一個北京人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講文明、懂禮貌、講公德、守秩序、護環境、樹新風, 充分展現中國人的良好形象。 

  福娃是北京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吉祥物,五個可愛的親密小夥伴,其造型融入了魚、大熊貓、藏羚羊、燕子以及奧林匹克聖火的形象。而且,每個福娃都有一個琅琅上口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在中國,疊音名字是對孩子表達喜愛的一種傳統方式。當五個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便是北京對世界的盛情邀請“北京歡迎您”。 

  在我心中,有一個夢,一個充滿希望的夢;一個源自心底並不遙遠的夢;一個通過努力能夠實現的夢。我憧憬着,我期待着——我心中的奧運:一個綠色的奧運;一個美麗如畫的奧運!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期盼2008年北京奧運會。我相信,北京將辦出自己的特色,把一個“新北京、新奧運”展現在全世界人民的面前,讓全世界人民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喝彩!讓我們把奧林匹克精神傳遞、傳遞……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