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決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決心 標籤:決心作文 決心書作文

  放假前,決心連綿不斷,深知:這其實並不是一個假期,假期只是它所戴着去矇騙學生的面具。誰在假期里努力,誰在假期的拼搏,誰在假期里充分利用,就比別人先踏出一步,離成功就越近一步。其實這個假期的真正意義就是為中考選拔勤奮的學生。

  決心再大,放學,坐着歸往回家路上的車,心不斷思緒着:晚上,就把我所帶的書放在桌上,用個書夾把它們夾着,就像學校的書一樣排着。離回家的路上越近,就越着急想這樣做。決心着每天早上6點到12點的時間都是複習,然後中午和晚上狂玩。決心着假期回家,做一個全新的自我……

  回家了,因太疲倦,疊書的意願被我的懶惰阻擋了,一下子趟在床上,進入睡眠。

  晚上,把鬧鐘調着6點鐘。另天,鬧鐘沒任何作用,一睡就11點多,第一天的複習夢破滅了。而我,也不用中午的晚上的時間補回。

  再一天,還是6點響鈴的鬧鐘,而我還好7點多起床了。來到桌上,發現書夾漏在學校沒帶,而我卻愚蠢地一直認為,沒有學校一樣排列的書,卻沒有心複習下去,然後拿本書看了看,馬上睡在了桌上,太沒用……

  中午,沒有放棄,用一個裝蛋卷的鐵盒跟語文書一樣大家的書橫放着把較大的書夾着,跟用書夾沒有什麼分別,那天我複習了3個小時。

  但自從那天到年初三,就沒有怎麼複習了,還是頂不住賴床和玩耍的誘惑。

  從年初三開始,才慢慢的去習慣要複習的日子,作業本上寫下的字,難看了,有點硬。

  這,沒錯,本來就是一個別樣的假期,用來給學生們努力,拼搏,奮鬥的假期,而我也深知這一點,深知卻做不到,我把這個別樣的假期弄得更加別樣了。原來我之前的決心也就如此,我之前所對自己許下的承諾也就這樣虛偽,我放縱自我,得到了這樣的一個比別樣還要別樣的假期,我錯過了嗎?

  最後一個學期了,身邊的人都在拼搏,都在努力地默默地追趕,如果你不努力,就落後到最後一名拉!

您正在瀏覽: 決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