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有你最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你最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淡淡的清香帶我進了一個小小的世界,一簇不知名的花朵,在風裡吐露芬芳。

  白色的花瓣,嫩黃的花蕊,淡淡的清香,它沒有玫瑰的艷麗,米蘭的芬芳,百合的純潔。它從未把自己與別人攀比,恆久的美,並不是它所奢求的,剎那間的芳華,更不是它所期盼的。它要的只是開花,只要綻放出花朵,僅僅只是這樣一個小小的心愿就足夠了。 

  是呀,一顆露珠,也閃爍着縷縷情絲;一片楓葉,也摺疊着綿綿念想;一粒沙子,也磨礪出串串故事;一簇花朵,也能氤氳出自己的夢幻。不知為何,看着它,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一個人,一個讓我難忘的人——珍。 

  在我的記憶里,珍像是一株無名的花,一直隱藏着自己的美麗。她淡雅,因為她對每一個人都是淡淡的,偶爾投向你的目光也都只是輕鴻一瞥。她文靜,因為在活動或上課時你只能看見她一個人在一旁靜靜地翻書。她對於周邊的一切都是安靜輕柔的,然而,在那一次,我發現了她深藏的別樣的美麗。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同學們都匆匆忙忙地準備回家,而她卻慢條斯里地整理書包,邁着優雅的小步走了出去,我悄悄地跟在她後面準備看她這幾天為什麼走得這麼早。就在這時,她轉了一個彎又折了回來,我怔了一下,趕緊躲了起來,在她走了不遠后,又立馬跟了上去。回到教室已空無一人,她動手打掃完教室后跑向了體育室,我見狀就跟了去,在體育室門口,我看到了一個讓人震驚的畫面:她,瘦弱的身影正對着一面牆,一下一下地打着排球。我恍惚記起珍好像跟我說過她的夢想是當一個優秀的排球手。簡直不可思議,因為珍她就像是空氣般的存在,在小時候幾乎從未有人注意過她,甚至在一次秋遊的時候珍被獨自一人拋棄那個小樹林里,現在她卻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去追求,這一切令我難以置信,但又令我受益匪淺。 

  只要綻放就夠了,這是一朵花的心愿。珍何嘗不是這樣呢!在我心裡,你是最美…… 

  推薦老師:程予東

您正在瀏覽: 只有你最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你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