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濟南市經十一路小學六年級一班

  陳心宇

  當國際奧委會正式宣布2008年奧運會將由中國舉辦的時候,13億中國人都無比地激動與自豪,因為這是我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 

  每個人心中的奧運都是不同的,而我心中的奧運又是什麼樣的呢? 

  我心中的奧運是綠色的。大街小巷都裝飾得漂漂亮亮,懸挂着“祝願北京成功舉辦第二十九屆奧運會”的橫幅。在寬闊的馬路上,見不到往常的交通堵車,因為大家紛紛改換了出行的方式,盡量少開私家車,主動改為步行,乘坐地鐵、公共汽車;許多工廠自發節能減排,改造排污系統,不再讓那濃煙污水去熏染碧藍的天空……。空氣的污染大大減少了,人們都能更多地吸上了清新空氣。就連小魚也能在碧綠、清澈見底的河裡自由地追逐、嬉鬧。這種感覺多麼令人嚮往啊!我想,奧運會期間天空藍藍的,就能給運動員們創造最佳生態環境,讓他們在綠色環保中發揮出最佳水平。 

  我心中的奧運是文明的。在公共場所,人們不再隨地吐痰,都能帶頭遵守和自覺維護公共秩序;在公共汽車上,大家不再因為坐位你爭我搶,都會主動謙讓給年紀大的老爺爺老奶奶;在各個角落上,再也看不到隨手扔掉垃圾的現象;在奧運賽場上,無論是運動員還是觀賽的人們,人人都會自覺遵守各項規定,文明參賽、文明觀賽。 

  我心中的奧運是人文的。我們會積極地宣傳奧林匹克運動的精神,積極加入到奧運志願者行列中,為北京奧運加油!各行各業的人們也在努力工作,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奧運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 

  我心中的奧運是精彩的。奧運賽場上,田徑運動員們,已經整裝待發,隨着一聲“嗖”的聲音,運動員們像脫僵的野馬在飛速地奔跑,離弦般地沖向終點。跳水健兒,那乾淨利落的動作,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奧運健兒在賽場上拼搏進取,為我國增添了一枚又一枚的獎牌。奧運賽場的精彩場面,定會讓人留連忘返。 

  2008年奧運會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我們應用自己的行動來表達對奧運的熱愛。“講文明,迎奧運,樹新風”,處處體現人與人的關心幫助。我衷心地希望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希望奧運健兒們能夠勇奪獎牌,讓五星紅旗在賽場上高高飄揚!這就是我心中的奧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