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有你一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你一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不得不說啊,有些人的想法實在不止是有一點愚蠢,而是愚蠢至極! 

  有些人為了躲避老師隨時隋地的管教,躲避那些所謂的同學朋友虛偽的裝束,為了躲避上司無端的責罵和白眼,於是,他們選擇了讓所有人消失。 

  消失?對!消失!完完全全從他的世界里消失!就算他也知道這是一個十分消極的做法,可他還是選擇了! 

  從此以後,他再也聽不到老師的嘮叨, 不會有那種無辜,無助,無聊……接着,他徹底遠離了同學們的七嘴八舌,不會再有“活在雞婆八卦之中”的感覺,再後來,再也不會過“只有眼白,沒有眼珠”的日子。快樂,瀟洒,自由…… 

  以上的種種是如他所願的,可後來所發生的所有事,會令他後悔莫及。 

接下來,他一個人走在冷冷的大街上,突然有一種陌生和陰涼的感覺,這種感覺讓他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 ^~ 

  他來到一家珠寶店,望着櫥窗內那夢寐以求的純金戒指,項鏈,試圖進店裡拿走所有他中意的東西,可他猶豫了,“既然已經沒有人了,就算是二十克拉的大鑽鏈又怎樣?反正沒人欣賞,沒人讚美!”他打消了拿珠寶的戀頭。所以啊,現在才知道,我們平時為了滿足虛榮心,花了太多工夫去偽裝自己,活的那麼不真實。因為,往往都只有失去之後,才懂得挽回,可惜的是,時間不是你一個人的! 

  咕咕叫的肚子提醒了飢餓他走向快餐廳,可是餐廳里只盛下一碗雜醬面,這可是他最討厭的食物之一,沒有辦法,實在忍不了了啊,無論如何吃了再說! 

  既然只盛下他一人,那就找一個安靜的地兒——河邊吧!有山又有水,太有情趣了,這樣一來,也就不會孤單了! 

  他立即來到美麗的野郊,搭了一座簡樸幽雅的小草房,難不成要在沒人的地方效仿當年劉禹錫劉先生身居陋室,還堅持陋室不陋嗎?過了一段時間,沒有人和他交談,他自然而然習慣了自言自語,可長期這樣也不是辦法!所以終於有一天,他喪失了說話的能力,他開始學者用畫畫,做文章來打發時間,堅持了一段時間后,又發現再怎樣寫寫畫畫,也同樣沒人欣賞,於是,他逐漸放棄了寫畫! 

  以後的日子,只要能保證自己活下去就很滿足了! 

老了,也逐漸不能勞動了,現在正是寒冷的冬天,他躺在破舊的床鋪上,眼睛里痴痴獃呆的望着屋檐,似乎看見了當年羅嗦個不停的老師,堆在一起說這說那的同學們,還有那個一直不給自己好臉色的老闆!於是,他開始後悔當年的所作所為,如果……只是說如果……如果他當時沒有這樣的想法,說不定現在正一家人坐在一棟不是很大的別墅里享受香噴噴的飯菜,可惜,這樣的溫馨,他現在也只能痴痴的幻想着。 

  他睡著了,顯然,從他的臉上看的出,他並不安詳,但他終於擺脫了這寂寞孤獨的一生,他,睡著了,再也不會醒了…… 

  或許,曾經因為搶一顆棒棒糖而把你右手咬個牙印的隔壁鄰居張小花,你恨不得他現在衝過來把你的左手咬段你一支指頭呢! 

  有的時候,時間就像是一個沉重且貴重的包袱,由不得你說放就放,什麼“讓時間來療傷”“時間會擺脫一切”?不不不,陶淵明老先生這個隱君子是存在內心的脫俗,和“逃避”兩字毫不沾邊! 

  所以說,幹嗎要去討厭別人,因為你不想見到你討厭的人,所以你要躲避他們,自然而然,你躲避了社會,更加躲避了世界!!! 

心寬才是真正的脫俗啊!學着點吧!

您正在瀏覽: 只有你一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你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