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哈哈!看見你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看見你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 

  “野蠻”的鬧鐘“霸道”地將我從睡夢中“拖”了出來。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打着“響亮”的哈欠走出了卧室…… 

  “吱吱吱……” 

  “乒乒乒!” 

  咦?什麼聲音?!我警覺地環顧四周,又像名偵探柯南一樣思索起來……“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老鼠籠!”我立刻向著老鼠籠飛奔過去。哈哈!果然不出本人所料,一隻黑糊糊、胖嘟嘟、圓滾滾、毛茸茸的小東西正驚慌失措地在我為它量身定做的陷阱里四處亂竄,想要逃出我的“魔掌”。哼!可沒這麼容易。看你那跟身體不成正比的肚子我就知道,你這貪得無厭的賊,肯定在我家裡吃了不少東西,說不定王力宏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你都嘗遍了呢!你不知道我等你等得有多麼“心痛”,今天就讓本小姐告訴你吧!—— 

  一個月前,爸爸在陽台曬的紅棗突然奇迹般的減少了,到底是為什麼呢?我們百思不得其解。過了幾天,我們發現了那個破壞紅棗的“嫌疑犯“的蹤跡——地上有幾顆被咬過的紅棗和一些米粒大小的黑便便——原來是老鼠乾的好事啊!幾天後,爸爸買來了老鼠膠,把誘人的蘋果和老鼠曾經“迷戀”過的紅棗放在膠板中間,期待着老鼠的光臨。第二天,原本信心滿滿的我們,卻變得疑惑不解——膠板上少了幾顆紅棗,蘋果也被咬了幾口,可膠板上連一條老鼠毛都沒黏着——這到底是一隻怎樣龐大的老鼠啊!接着,我們修改了“作戰方案”,將原來的老鼠膠升級成了老鼠籠。在裡面為老鼠“貢“上了香噴噴的鴨頭,這到底管不管用呢?又過了幾天,籠子里紋絲沒有老鼠光顧的痕迹,有什麼辦法才能將老鼠吸引過來呢?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們沒有絲毫的氣餒。經過反覆的“討論”和“研究”后,決定在備註欄加一條:“美食的誘惑”。這是一條怎樣特別的攻略呢?——我在籠子門口放了一些花生,籠子里除了有紅棗外還有辣椒和石榴——都是能讓老鼠垂涎三尺的至愛,並且將家中其他能吃的都藏了起來…… 

  到了今天!哈哈!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方案終於成功了!這隻老奸巨猾的老鼠,還是改不掉貪吃的本性,擺脫不掉肚子的抗議,露出了它的廬山真面目。我今天終於見到了你這個私闖民宅的“罪魁禍首”——老鼠!

您正在瀏覽: 哈哈!看見你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看見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