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哈眼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眼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奶奶的房間里發現一副眼鏡。鏡片是大號的,鑲着金邊,架子是紫紅色。我把它拿起來對着窗口照了照,感覺像是兩個啤酒瓶底。好奇心過甚的我把眼鏡放在自己的鼻樑上。 哇,房間里的東西全都變了樣。桌子變小了,椅子變大,柱子是彎的,冰箱傾斜着,嘿嘿,真好玩。我順着牆壁,摸進了廚房,啊,電飯煲是菱形的,電磁爐是圓形的,盤子是方形的,讓人眼花繚亂。感覺摸着牆壁的手有點臟,需要上衛生間洗手。我搓着手小心翼翼地走着,這裡是椅子,這裡是牆壁,這裡是沙發,我繞了半天,終於看到了衛生間的門,這個門什麼時候變成圓拱門了。我進去,摸到了水龍頭,把手洗乾淨,來到了大廳。覺得走了這麼一圈,腿有點酸了,看着椅子一屁股就坐了下來。“哎呀,我的屁股。”我沒有坐到椅子上,屁股狠狠地和鋪着大理石的地面來了一個親熱的動作。原來椅子變大了,我沒認準,坐歪了。我一手摸着屁股,一手扶着椅子,慢騰騰地站了起來。這個眼睛比哈哈鏡更有味道,我這樣想着,把眼睛摘了下來。大廳里的擺設一時間都在晃動,揉揉眼睛,這才恢復了正常的感覺。 有點累,坐着喘會兒氣,看着手中這個哈哈眼鏡,我又想到用它來觀看窗外的景色,一定更美妙。 我走到窗戶邊,搬把椅子坐下,戴上眼鏡看窗外的景色。有意思!遠遠近近的房子都變得東倒西歪了。馬路是扭曲的,來往的車輛揚起一陣灰塵,只是,那車輛的輪子有些是橢圓型的,有些是三角形的,卻還行駛得那麼穩當。一輛車子在門口停住,一個怪物拉開車門走了出來。他的臉好長,典型的馬臉,頭髮是爆炸型的,身體臃腫,看着很像是個胖女人。啊,這不是爸爸嗎?怎麼變成這樣一副怪模樣了。我大笑着,銳聲尖叫:“不男不女的人來了,不男不女的人來!”爸爸聽到我的叫聲,很不滿地瞪了我一眼。車裡又走出一個女的,雪白的皮膚,烏黑的長頭髮,她好苗條哦,走一步扭三扭,彷彿是迎風的柳條。“哇,美少女來了,美少女來了。”是媽媽,她高興地沖我笑一笑。 爸爸推開房門走了進來:“這孩子今天是怎麼啦,大驚小怪的樣子。”媽媽一看到我鼻樑上的哈哈眼鏡,撲哧一聲笑了:“安娜,你戴奶奶的老花鏡幹什麼?” “什麼老花鏡,這是哈哈眼鏡,可好玩了!”我大笑。

您正在瀏覽: 哈哈眼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