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照哈哈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哈哈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上,我和哥哥去公園玩.天氣晴朗,雖然我們去的很早,但公園裡已經有很多人了,我跟隨着哥哥在人群里穿來穿去,突然看見一個屋子是門口有一個醒目的廣告,上面寫着:"照哈哈鏡,歡迎光臨",我覺得很好玩,就叫哥哥買了兩張門票帶我進去了. 

  屋子裡放了好多面鏡子,我迫不及待地沖向第一面鏡子."哇"!我嚇了一大跳,鏡子里的我有矮又胖,差點就認不出自己了,我連忙把哥哥拉過來,這時,鏡子里又出現了一個跟我模樣一樣的男孩,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哥哥,我和哥哥看后都哈哈大笑起來,他問我: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我搖了搖頭,哥哥說:這是鏡面的凹凸不平造成的,你在凹面鏡子里就會變成這個樣子.你看,我不也成了個大胖子了嗎?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 

  接着,我們又照第二面鏡子.這回更讓我笑得前仰後合,鏡子里的我成了一個又瘦又長的"電線杆"了,還七扭八歪的,像一條彎曲的繩子,簡直不像人形,哥哥笑地說我像個"外星人". 

  "哈哈!真逗人!"我身邊的人群里不時發出陣陣笑聲,我鑽進人群中,看見一位胖阿姨和一位高個叔叔站在一面鏡子前,奇迹出現了,胖阿姨變得身材苗條了,高個叔叔卻變成了個小矮子....哈哈哈~~在場的人都樂壞了! 

  哈哈鏡真有趣,它不僅給我們帶來了快樂,還讓我們懂得變形的道理.有機會,請大家都去照一下哈哈鏡吧

您正在瀏覽: 照哈哈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哈哈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