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水蓮 標籤:水蓮作文

  喜歡靜靜的坐在湖邊觀賞水蓮,雖然我不知道那究竟是不是水蓮,但看到它漂浮在水面,顯現出如蓮花般的容顏,我還是在不輕易間把這兩個字叫了出來。挨着湖面,近距離的看着那裊娜開放着的水蓮,那蓮葉漂浮於水面,那蓮花昂然的挺立於水面之上,精緻小巧玲瓏聖潔,煥發著光澤,充滿勃勃生機,給人以向上的張力。而那一大片漂浮在湖面上的蓮花則給人以祥和之感,讓人在瞬息之間心靈歸於平靜。

  只是讓我深感遺憾的是,這些水蓮不是出現在學校後山的湖面上,而是出現在我們教學樓前的池塘里,每天來來往往不停的有人在那穿梭停留,也有人同我一樣觀賞着水蓮,可是這並非我所樂意。我喜歡的是一個人靜靜的去欣賞自己喜歡的東西,沒人察覺,沒人打擾,可現在看來這已是不可能的了。我只能在下了晚自習之後,一個人來到這池邊,觀賞着水蓮,靜靜的去享受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寧靜。

  夜色中的水蓮顯得更為的美幻輕靈,坐在這池邊的柳樹下,看着它們我不禁想起了電視中曾讓我嚮往的水蓮來。那個善良美麗的水蓮,那個說話的聲音曾讓我內心掀起一陣漣漪的水蓮,在劇中她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嬉戲打鬧的情形,讓我多麼希望自己就是那個她對着笑的男子。她的活潑,她的誚皮,都那樣的讓我着迷,真希望自己能夠像電視中所展現的那樣,同水蓮並肩看着落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可那畢竟不是在現實生活之中,而水蓮也只是自己心中一個曾經憧憬着的夢,並且這夢又是那麼的可望而不可及。

  鋪頭中心小學初一:星雨2010

您正在瀏覽: 水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