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滴水,生活在水家族!我的用處可大了!

  我會給人類造福。我可以用來澆溉莊稼、花草樹木,還可以為人類解渴,清洗衣物、清潔身體……我們水可是最無私的!不過,水資源也是有限的,也希望人類不要污染我們,也不要浪費我們,要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

  我還會為大自然作貢獻呢!

  在美麗的春天,我則要變成雲,化成雨,去滋潤着大地萬物!給小草洗澡,花兒沐浴!因為“春雨貴如油”嘛!

  在驕陽似火的夏日,我又要給樹木帶來清涼,給大樹施肥,讓它們茁壯成長!秋天來臨了,我會滋潤莊稼,讓它們成熟,給農民伯伯帶來豐收的喜悅!而在寒風刺骨的冬天,我要飛上天,穿上白紗裙,變成晶瑩剔透的雪花飄下來,給大地鋪上雪白的地毯,給房屋披上潔白的外套,給樹木穿上白色的棉襖!幫助農民伯伯凍死害蟲!我們還可以讓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給他們帶來無限的歡樂!

  請你們人類不要污染我們!我們雖然有時會給你們造福,還會給你們帶來災禍!如洪水、海嘯!不過,這也是人類破壞大自然而造成的!如果,你們對我們好,不污染、浪費我們並積極保護大自然就可以避免這些災禍啦!

  不過,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與更新,以及對環保意識增強,人類一定能克服和避免我有害的方面,讓我更好的為人類服務!

  安徽樅陽麒麟初級中學初一:施婧

 

您正在瀏覽: 水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