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滴水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滴水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滴水蓮 

  去年我過生日的時候,家裡添了一盆滴水蓮。看着它,我不由地發出一聲讚歎:“好美呀!” 

  滴水蓮株高約一米,共由四個植株組成,它們互相擁抱、挨擠着,就象一個和諧的大家庭。每一個蘿蔔似的莖上長着兩三片像烏龜殼一樣的葉子。莖是黑褐色的,中間粗,兩頭細,高約30厘米,直徑約5—8厘米,上面不規則地分佈着許許多多小疙瘩,就像許多小孩子在玩捉謎藏。 

  滴水蓮剛到我家時精神抖擻,我象愛護珍寶一樣愛護着它,每天給它鬆土、澆水、施肥,但一段時間后,滴水蓮葉面發黃,無精打采。我很着急,它怎麼了,不服水土么?經過長期觀察,我發現,它只需要每天喝一次水,多曬太陽就行了。在我的照料下,滴水蓮長變得婷婷玉立,成了我們家不可缺少的景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滴水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滴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