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建設一座現代化的城市,首先要保證這座城市要有良好的生態環境。

  每天早上上學時,總是可以看到地面上乾乾淨淨的;中午放學的時候,我總是能清楚地看見地上的垃圾,而旁邊的垃圾桶里卻乾乾淨淨的,難道這些人不知道垃圾要丟到垃圾桶里嗎?不,他們知道,連幼兒園的小朋友都知道垃圾要丟到垃圾桶里,他們怎麼會不知道呢?他們亂丟垃圾完全是為了省事,因為他們在亂丟垃圾的那一剎那根本就沒有想過這會破壞環境,根本就沒有想過這會給清潔工帶來不便。我很納悶,這些人究竟還有沒有公德心?如果有,我請他們不要再亂扔垃圾,請他們一起來保護這座城市,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天,曾經很藍,可是由於工廠排放的廢氣,使曾經湛藍的天空變得渾濁不堪;水,曾經很清,可是由於工廠排放的污水,使曾經清澈見底的溪水變得花花綠綠;森林,曾經很茂盛,可是由於人們的過度砍伐,使曾經鬱鬱蔥蔥的森林變成了荒無人煙的沙漠……

  在我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環保小衛士”,當然,也有很多破壞環境的行為;環保的人需要我們去鼓勵他們堅持環保,破壞的人需要我們去告訴他們保護環境的好處以及破壞環境的弊端。

  我希望,以後人們能夠做到“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並且能夠真正地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並且使身邊的人都做到這一點,這樣,我們的地球就能夠越來越美好,越來越富強!

  初一:冉若素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