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城市的嘈雜漸漸停住,隱約傳來這樣一個聲音“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個聲音,清晰中帶着興奮,興奮中帶自豪。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有這樣一群人,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淡淡的痕迹;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樸實而燦爛的笑容深深刻在心底。 

  他們不需要戴上標誌,不需要人們記住他們的名字,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他們用微笑感動上海,用勞動創造美好,他們,就是——志願者。 

  志願者的含義每個人都明白,那民工,清潔工,他們是不是志願者呢?在我心中,他們也是志願者,因為他們也有微笑,也用了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美好…… 

  遠處的景象吸引了我的眼球,高高的腳手架上站着許多的民工,他們穿着厚重的工作服乾著簡單的事,那混好的水泥塗抹在牆面上。遠遠看去,這好像一副畫,簡單卻又樸實。成為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裡,為了迎接世博會,多少民工為城市的美好放棄了自己閑適的生活,我不能為他們做什麼,只能向他們敬一個注目禮。 

  那個午後的太陽下,有這麼一個人,戴着草帽,頂着太陽,默默地在路邊拿着一把做工粗糙的掃帚,不停地重複着同一個動作,掃起地上的灰。他的汗水早已濕透頭髮,從臉頰上面流下,而他還來不及將汗水擦去,只顧清掃灰塵,但那張臉,沒有一絲絲的不情願,那把掃帚在陽光下發出了異樣的光芒…… 

  “這樣的人好像曾在哪見過?”我暗暗地想。 

  想起來了。在雨中,曾有這個一個女孩,看上去只有七八歲,拿着一把小紅傘,唱着走調的歌,走在一條冷清的街道上,不停地彎下腰,站起,撿着行人留下的垃圾,女孩的臉在雨水的襯托下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潔凈美麗……雨停了,那個小女孩走過的路背陽光照得透亮,我想,她也是一個志願者。 

  看到他們乾著這些樸實簡單的事,我們是不是也該做點什麼呢?對!我們可以做很多事,無論什麼,哪怕是任何不起眼的事,只要為世博作出貢獻了,我們就都是志願者。 

  所有人都看到了志願者的辛苦,他們用微笑感染每一個人,用汗水換來上海更美好的明天。 

  維多利亞女王曾在日記里這樣寫道:“透過鐵門映入眼帘的教室的頂樓,還有那無數揮舞着的手掌,鮮花,雕像以及擠滿人的走廊,進入大堂后嘹亮的號聲,此種感覺必生難忘……”我們也可以讓世博會成為這樣的儀式,可以讓上海世博會辦得精彩,辦得漂亮!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用燦爛的微笑換來光輝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