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博會將在明年的5月1日召開,當美麗的世博會落下帷幕的那一刻起,全世界的人們都把目光聚集到了上海,大家都在等待着,希望着……我們,祖國的苗苗們都在歡呼着,雀躍着,等待着那一天的到來。

  “綠色世博”為人們捧上一顆亮麗璀燦的明珠;“人文世博”向人們揭示着悠久燦爛的世界文化,“科技世博”將展示着全世界科技的豐碩成果……新的世博,為人們展示新的面貌。

  我們這些少先隊員們也是中國的一員,也要為世博會作出自己的貢獻。這次暑假,居委會組成了一個陽光假日小隊綠化保潔,美化城市,現在,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盼望着世博會快點到來。世博,這個令人難忘的日子將鼓舞着我們刻苦學習,戰勝難題,另外,為了迎接世博,我們還可以在課餘時間參觀一些科技館,博物館,名勝古迹,革命遺址,了解上海日新月異的變化,以及中華民族,悠久燦爛的文化和歷史等等,了解原來的歷史,了解現實,了解祖國有史以來的發展和如今的需要,與時俱進,成為一個了解祖國,心中時刻萌記祖國的有用之才。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是一個探討人類城市生活的大盛會,是一起以創新和融和為主要的主響樂,它將成為人類文明的一次精彩對話,並在人類歷史的前進之路又記下了人類曾光輝的一頁。世博會,離我們越來越近,世博會增添了向上,升騰,明快的意蘊,並抒發了人民的未來與創造激情,世博,我愛你。

  上海市寶山區求真中學六5班 李佳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