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的末春,十月的金秋,在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即將迎來世博會。不必說在世博工地上,也不必說在大街小巷裡,單是在每一戶家庭中就有一本印着海寶圖案的掛歷,這不正充分顯示了所有人迎接世博的激情嗎?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上海市市政府倡導“三-五”行動(即:每月五日是窗口服務日;十五日公共秩序日是;每月二十五日是城市清潔日)社會各界立即響應市政府的號召,行動了起來。在學校里,每位教師放下了自己還沒有批改完的作業,穿上了志願者的服裝,手裡拿着迎世博的小紅旗,來到了離學校最近的公交車站點,為過往的人群發放迎世博的小扇子,為他們服務;冒着炎炎烈日在每一輛公交車靠近站點時維持秩序;又擠出空餘時間來,為我們近一個月來沒有“洗過澡的”馬路“洗了一次舒舒服服的涼水澡”……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工人叔叔們用辛勤的汗水鑄建起了一座座世博場館,供我們來參觀,為我們美麗的上海又添了一道醒目的風景線。無論是紅紅火火的中國館,還是極具想象力的外國場館,都令外國友人們嘖嘖稱讚……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大街小巷中又多了幾個陌生的面孔,那是志願者們正在為白花花的牆壁添上色彩呢。有的寫上寫世博會的標語;有的畫上些海寶的圖案;還有的畫上了些七八十年代的時候的生活場景,弄得精緻些的,邊上還會寫上寫人物的語言呢……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每一戶家庭中都有着快樂氣氛,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家中到處都是世博會的海報,幾乎每一處角落都有一個海寶的毛絨玩具,每一個人都是彬彬有禮的,十分的和藹,十分的有禮貌,正是印證了一句世博會的標語:精彩世博,文明先行。呆在這個家庭中,好像世博會就在眼前。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人人都十分的積極,要為祖國出一份力,為世博出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