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十一長假,我們全家去浙江安吉玩。汽車一直向西行駛,路旁的楊柳、稻田向後退去。淡灰的遠山,漸漸有了清晰的輪廓,座座山峰相連,好像連綿不斷的駝峰。在藍天的映襯下,或濃或淡,真像一幅水墨畫!

  到達目的地后我發現這裡的樓房是又大又高又寬敞的,完全不像我同學描繪的土房和草房。這裡大街小巷,汽車川流不息,也並不像我同學所說的沒有交通工具。“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標語也隨處可見。到處都有“世博名星”——“海寶”向我們招手。原來世博影響並不只是我們上海,世博的口號,也傳到了浙江。

  我們按照預先計劃,先去賓館安排好了自己的住處。安排完畢之後,我們在爸爸的帶領下,乘車觀賞了大片的竹林,從遠處看鬱郁蒼蒼、重重疊疊,望不到頭。到近處看,有的修直挺拔,好似當年山頭的崗哨;有的密密麻麻,好似埋伏在深坳的奇兵;有的看來出世還不久,卻也亭亭玉立別有一番神采。我不禁感嘆,“這裡真不愧是中國的竹鄉啊!”

  第二天,我們又去爬了“藏龍百瀑山”。我們沿着陡峭的石梯向上攀登。石梯兩旁是一棵棵參天大樹,我顧不上多看,只是一個勁兒地向上爬。我爬了一會兒感覺腰酸腿痛,四肢無力,便找了一個石登靠上去休息,我不停地喘着氣。這時,我突然看見了一個外國朋友,他微笑着和我打招呼,然後用英語問我:“你累了嗎?”我點了點頭。他對我用生硬的中文說了一句:“加油”便又往上爬。我一下子感動了,於是我便繼續爬起來,我抬着灌鉛似的腿,彎腰駝背,繼續咬着牙不停地攀登,終於我把這座山“征服”了,我高興地一下子忘了全身的酸痛,高喊:“我成功了!”

  當天,我在夢中彷彿看到2010年許許多多外國友人從四面八方來到我們上海,他們正翹起了大拇指說:“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臨港上海中學東校六年級 陳旭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