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暖中的絲絲寒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中的絲絲寒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這樣寂靜的片刻時光,你已經內心不能平靜地去享受了,這些對於我們每個人而言,都是美好無比的現象和象徵,可是臨近於此,你卻想着怎麼逃離。

  真不知道,該怎麼樣開導你。

  還是說,你本來就志不在此,不管怎樣勸說你,結果都是一樣的吧。我還記得那個時候的你,星光燦爛,其實你只是不太習慣,而已。

  你期待這回家,卻從來都沒有想過,那樣的生活,溫暖中帶着絲絲的寒冷,讓你猝不及防地拉回記憶里的冬天,毫無防備的那種。

  可是你卻也沒有什麼怨言。

  只不過,另外一種停留,我依舊可以記得,那個時候你的所有不喜歡,都平靜如水,不願意表現出來,這樣的安靜,就好像你的為人一樣,其實這樣的表演,從來都是看自己的能力的。

  不管到最後,演變成什麼樣子的,我們都覺得有些地方,不是特別的舒適,可以放棄,可以遺忘,卻不願意讓自己的能力也被糟蹋,被侮辱。

  就是這樣。

  那麼漫長,那麼難以遺忘。

  是不是漂泊在外鄉,你依舊覺得曾經經歷的那些,都是小菜一碟,而你目前即將要面臨的,才是最要命的絕望。

  所有的一切,都是要靠你自己的。

  如果你也懂得抒情的話,你本來就應該理解任何一個人的難處,每個人都是脆弱的生物。如此,便可以人和人之間,相互懂得。

您正在瀏覽: 溫暖中的絲絲寒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中的絲絲寒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