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神與皇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神與皇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國王,他有十個兒子,卻沒有一個女兒。因此,國王和王后非常傷心。 

  有一天,皇后在花園散步,突然看見了一隻受傷的小鳥躺在地上,皇后讓僕人用紗布把小鳥的傷口包好,然後精心照顧小鳥,小鳥的傷口終於痊癒了,它什麼也沒說就飛走了。 

  有一天晚上,皇后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她夢見一個女神仙要她許一個願望,女神仙還說皇后那天救的那隻小鳥就是她兒子變的。 

  皇后醒來后,自言自語的說:“如果那個夢是真的,我真想有一個漂亮的女兒呀!”誰知,皇后話剛說完,就從床上傳來陣陣哭聲。皇后一看,原來是一個三歲半的小女孩。她抱起小女孩,發現身上有一封信,讀了這封信后,她知道了這是夢中女神仙送給她的女兒。皇后趕緊把這個喜事告訴了國王,國王也非常高興,讓宮裡的人慶祝了三天三夜。 

  因為這個小女孩,頭上有一朵獨一無二的漂亮的玫瑰花,所以皇后給她取名叫玫瑰。 

  玫瑰公主12歲時,她的美麗無可比擬,但她每年夏天不能到海邊去玩。因為,皇后和國王從她過12歲生日那天起,夏天總不讓她到海邊玩。 

  玫瑰公主以為父母怕她掉進海里,所以不讓她去海邊玩。玫瑰公主哪知道,在她12歲生日那天晚上,女神已給玫瑰公主施了魔法,只要她夏天去海邊玩就會變成小魚,女神不過是把這個消息告訴皇后國王罷了。 

  有一年夏天,玫瑰公主悄悄的離開了王宮去海邊玩了,剛巧,被皇后看見了,皇后立即命人去追,但一切都晚了,玫瑰公主已經變成小魚遊走了。 

  皇后非常傷心,在海邊哭了一天一夜。皇后因為見不到玫瑰,所以整天睡不着,吃不香,就這樣,一個月了,皇后快去世了,這時,只有玫瑰公主出現在她面前才可以讓皇后復活。 

  突然,女神領着玫瑰公主出現了,女神一見皇后就說:“皇后,您真善良,幫玫瑰解決了魔法。”說完就留下玫瑰消失了。 

  從此,國王·皇后和公主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女神與皇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神與皇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