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切隨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隨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喂,你知不知道你的QQ號被盜了?" 

  "我不知道啊." 

  "哼,你的號被我盜了." 

  "我無所謂,盜了就盜了." 

  "既然你不在乎,那我掛了." 

  接完電話,我哭了.你就真的這麼恨我嗎?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你是不可挽回的,我開始放肆的哭,我心裡好難受,第一次有這種感覺.胸口好悶.好想好想你,沒有你,感覺生活少了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我才知道原來你好重要,為什麼我不去珍惜你.每個人都是值得我去珍惜的.所以好希望你回來,我好後悔跟你絕交.我想起了好多過去的事情,但是那些,只能成為我們的回憶,永遠的回憶.我真的不知所措,不知道你打的這個電話是什麼意思?嘲笑,示威,無聊......還是恨我?我不知道,我好希望回到以前,我很在乎你.我想如果時間可以停留在過去,我一定會,很好很好的對你,我想彌補以前.其實我的生活是寂寞的,你走了,我會更寂寞.今天,你徹底走出我的世界.再見,我的朋友~~~~~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一切隨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隨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