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心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心之旅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120年4月2日,我精心研製的地心號經過13年終於研製成功了。我太高興了。我的地心號是防2萬度高溫的,還防撞,防水等。我計劃從美國黃石公園的火山進入。我的目的是為了更進一步的了解地心。 

  我的地心號將在2120年11月2日進行計劃實施。 

  到了那一天,我和幾位著名的科學家穿着能夠承受1萬度的防溫服坐在地心號上。聽着倒計時,我很緊張。我把眼睛閉上了。一下子,我就看見了岩漿。有一種做潛艇的感覺。 

  地心含蘊着豐富的礦物,如硬化的熔、岩的石英,到處是五彩繽紛的的石塊和水晶,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物質。這時候,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拍照了,但當我剛拿出5000萬像素的相機時,意外發生了! 

  我們看見了一個大怪物:綠瑩瑩的身子,身上長滿了像仙人掌般的硬刺,他渾身是白色的,大大的黑眼珠,身上長着一雙薄膜小型翅膀。我想這可能是很早以前形成的。但現在不是考慮這個的時候,怎麼辦呢? 

  這時候的地心有6000度。如果一個人出去打怪物是可以的,因為我們的防溫服是能承受6000度的。但如果誰出去了,那就回不來了。 

  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他們時,都說:“我去!”但我說:“還是我去吧!” 

  這時候,有一位科學家約翰邁德說:“這是你造的地心號,你怎沒能去呢?再說了,如果又出緊急情況,我們也不太熟悉地心號,都無法操作,所以,還是我去吧!” 

  就這一句話,把我觸動了,我決心就讓約翰邁德去。 

  他帶着激光槍,和威力最大的世界名槍要下去了,我趕緊啟動不讓岩漿進來的裝置,讓后我打開艙門,他就出去了。 

  他用激光槍打死了怪物,但他是回不來了。我當時就傷心的流了眼淚。 

  我們繼續前進,竟然看見了一片白色,我們沖了進去,結果我們回到了白堊紀早期的陸地上。我想:“這可怎沒辦呀?我們怎沒回去呀”?突然我想起了我們時代的時間機器。時間機器能穿梭1000000年。我們趕緊找材料,做時間機器! 

  在做時間機器的同時,我們有很多次差點被恐龍吃掉。 

  終於,經過了2年之久,我們的時間機器做好了。我們趕緊進去,按2120年7月1日。讓后時間機器就走了。 

  但又出了差錯,我們的時間機器在2011年3月8日降落了。出錯的原因可能是材料的問題。我們做的時間機器主要材質是木頭。但我們2120年的材質使用比諾西本做的。 

  但我覺得到2011年也挺好的,畢竟那時候也算是現代。所以我和那幾位科學家打算留下來。 

  過去了1年,我發現2011年的人比2120年的人類壓力大得多。我真是不理解。所以,我還是回2120年。 

  我們又開始造時空機器。 

  又過了1年,時空機器做好了,我們進去還是按2120年7月1日。這次終於成功了。我們回到了2120年7月1日。讓后將我們照的照片交給了地心部。我們還得了3個獎盃和12個榮譽證書呢! 

  之後,我們就繼續工作了。

您正在瀏覽: 地心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