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之媚靈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之媚靈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穿越之媚靈兒 

  我站於古鎮冷清街上,霧色濃重,過往行人寥寥無幾,行色匆忙,忽見百米外一個身影,緩緩撐開一把紅油紙傘,悠悠向我走來,走於近處一見,一身幽藍長衣,微微抬頭,一朵蘭花綻放,婀娜的向城樓走去,似乎看一切只是空白,走於城樓前,腳尖輕輕點地,一個優美的旋轉,便消失於霧色茫茫之中。留下萬片蘭花匯成的幽幽之香,見后,一朵蘭花於心田悄悄綻放。 

  第二次遇見 

  烈日當空,一女子座於茶樓欄邊,侍女在旁邊,輕輕搖動圓扇,還是一身幽藍,只不過今日披上微藍紗衣,顯得更加神秘,微動潤唇,旁邊侍女微微臉紅,這女子竟捂嘴笑笑,不知為何如此嫵媚。我翩翩上於茶樓,透過薄薄門紗,雖看不見真切面容,但婀娜多姿的身形和那優雅的動作,一看便知是名門望族的大家閨秀。隨着急促的腳步聲,一名穿着錦麗服裝的男子以上茶樓,隨着淡淡雅風,在那姑娘耳邊說了幾句,隨之姑娘手一緊一塊美玉隨之落下,清脆的一聲震人心弦,那姑娘眼微微一閉,柔弱的倒下來,忽然一陣沙風,使我眼一閉,便睡去了。 

  二日醒來,張開雙眼見床邊藍色垂簾,透過垂簾看到此屋大概精緻,床邊一面雕刻及其細緻的梳妝桌,桌上一面的銅鏡,還擺放着各種各樣的古式梳妝品,就像回到了古代的大家閨秀小姐的房間,我心裡納悶着,我哪來的錢住着種古式房間,莫非我在做夢,我重重的掐了手一下,“啊!”我慘叫的一聲,啊,是真的?忽然外面進來了一大堆“服務員”,哇,太牛了“服務員”都穿古裝,這小店真是古色古香啊。“媚兒小姐,您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啊?”服務員們頓時緊張起來,忽然門外走入一名帶着淡淡雅風,身穿一身白的頂級帥哥,我操,他也穿古裝。“媚兒,怎麼了,沒事吧?”帥哥輕柔問道,忽然又換上冷酷的聲音“小姐病了,大夫呢?”“少爺,小……小的……該死……小的……立即…請陳大夫來。”“還不快去。”“是,小的立即去辦。”帥哥輕輕地托起被掐紅的手,很是心疼的撫摸起來,我立即把手抽回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色狼啊,你…你是誰。” 

  ——未完……。

您正在瀏覽: 穿越之媚靈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之媚靈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