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春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廣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迎春廣場

  在那美麗的中國,有着迷人的柞水,在那迷人的柞水,有着天籟般的迎春廣場。

  早晨,老人們不畏嚴寒,各自帶着自己的物品,在這晨練,男的帶着寶劍,在那練武,有着“寶劍鋒從磨礪出”的感覺;女的則拿着扇子,上面綉着梅花,在那練舞,有着“梅花香自苦寒來”的蘊意。此時的迎春廣場成了老人們鍛煉的場所。

  迎春廣場的景色更是一絕,綠油油的樹葉上有着珍珠般的露珠,在朝陽的照射下金光燦燦。竹林里鬱鬱蔥蔥的挺拔在那裡,不管是春夏秋冬,他都不肯退去他那迷人的綠色。在竹林里時不時的飛來幾隻小鳥,當我慢慢地靠近它們時,它們便撲稜稜的飛了,我多想有一對翅膀,和小鳥一樣翱翔於空中。在花園裡,有着逼真的小鹿;在竹林里,有着憨態可掬的小熊貓;在廣場的中心,有着忠厚老實的老黃牛。它象徵著我們柞水人的純潔、樸實、善良、勤勞。迎春廣場多麼像美麗的大花園。

  到了夜晚,工作的人們回來的,上學的孩子回來了,賣貨物的的商人回家了。他們這時也有了閒情逸緻,便帶着一家人到廣場上放鬆一下。晚上的廣場真是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的燈光使人眼花繚亂,廣場上有跳廣場舞的婦女,有滑旱冰的小孩,有玩雜技車的青年,有練武的老人,有打羽毛球的中年人都在廣場上,人們沒了平日的煩惱,把一切事情都拋之腦後,都在廣場上盡情的玩,休息。人們的歡聲笑語時時的在廣場的上空飄蕩,廣場成了歡樂的海洋。

  迎春廣場是人們休息時觀賞的盆景,是人們遊玩時的佳地,我喜歡柞水,但我更愛柞水天籟般的迎春廣場。

  初一:1310759656

您正在瀏覽: 迎春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