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手牽手,一起走過暴風雨,迎來美麗的彩虹。 

  ——題記 

  五年級,轉到五(5)班,和她相遇了。她那半男半女的氣質吸引了我的眼球。過了幾天,我得知她的名字,才知道她是女孩。漸漸地,我們認識了,並且把對方當成好朋友,但不太接觸。儘管這樣,我還是把她當成好朋友,默默地注視着她,幫助她。 

  六年級,我們成為了一對超好朋友。我們都非常了解對方,總會坐在樓梯那兒、屬於我們的“幸運樹”下、坐在校徽的圍欄上談心。 

  六年級上冊中期,她和小可同桌。小可是最相信我的人,也是一個很柔弱的女孩,她需要我們保護與呵護。她和小可同桌這段時間裡,開始變得愛哭,變得柔弱,而小可則學我,變得堅強。她成為了我們天天安慰的對象。 

  一天,我們兩個人在學校里吃飯。她傳了張紙條給我:你有寂寞的感覺嗎?寂寞的感覺是怎樣的?我回復說:嗯,當然有啦!寂寞的時候感覺全身冰冷,自我世界黑暗,沒有一點光明。她回信:對呀!寂寞的感覺就是這樣的。好冷,好黑……我寫道:你現在很寂寞嗎?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她回復說:嗯,是的。也許是被傷害了吧!我哭就是因為這個。她還在後面畫了一個傷心的臉。我抬起頭,看着她,對她說:“我知道,你認為雪傷害了你。”她點點頭。我認真的對她說:“不,學並沒有傷害你,這只是你的心裡作用而以。”她哭了,說:“不是的,,如果學沒有傷害我,就不會不理我!”我帶訓斥而溫和的聲音說:“什麼啊!雪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是你也不例外。不要哭啦,你以前不是很堅強的嗎?現在怎麼這麼軟弱了呢?我想看見以前的你,我想雪也想看見以前的你。相信我,我不會騙你的。”她漸漸停止了哭泣,抱着我,好久,好久…… 

  從那以後,她堅強了,不再哭泣,曾經我們之間的那面壁永遠消磨了。我們甚至可以猜對對方三分之二的心事。 

  畢業了,在暑假,她發了一條短信息給我:楚薇,畢業了,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嗎?你還會像以前那樣安慰我,在我傷心時唱我們最喜歡的歌,陪我走出黑暗嗎?但是不管怎樣,我依然會像以前那樣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任何人不可替代,因為我一直相信你! 

  我回復短信:鄺仔,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會一起走過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