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們一起走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們一起走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的夢,你知道我的痛,你知道我們感受都相同。 

  每一次哭都笑着奔跑 

  她,平時大大咧咧,看似很堅強,可她也哭過。

  那天,考完試后,她哭了。我們無言以對,所有安慰的話都好似火上交油。她哭時,我再也沒看到她堅強的樣子,只是,那過後,我們都學會接受。

  人生,哭一次,沒有什麼,只要有同伴們陪着你,走過傷痛的時候,我們就會懂得哭,那是我們的橋樑。

  夢,會哭,每一次哭后,我們都笑着奔跑。

  路口,沒有拐走我們。

  人生的分叉路,是選擇的結果。

  她們來了,一群大學生,我們的實習老師,更是我們難以忘懷的朋友。他們的到來修飾了我們的夢,他們的離去,充滿着無限留戀。

  她們,是我們路口處的同行人,一起見證我們的歡與悲。一路上,荊棘算什麼?困難,又算什麼?只要有你們。

  每到一個分岔路口時,心總會碎成幾塊,可新來的夥伴啊!好像是上帝給予我的恩賜,讓你們幫我修復碎裂的心。當我們都擁有夢時,回想起一路上的經歷,再看看我們的心,這感覺,挺好的。

  當我們的心都已碎時,我們一起抱着碎裂的心,繼續下一個夢。

  每個路口都沒有拐走我們。

  我們都一樣

  我們都一樣,是朝着夢想進發的旅客;我們都一樣,是為了夢想不再留戀繁瑣事務的簡單人物;我們都一樣,是人生這趟列車上的一員。

  你們,我的戰友們;你們,我的同學們;你們,我的朋友們。我們是列車中轉站上暫時的同行者,我們的列車上擁有海般的人群,但我相信我們永遠是super star。

  我們都一樣,只是,有了同學們,就好了。

  我喜歡,當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初一年級:王雄飛

  -

您正在瀏覽: 當我們一起走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