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段光陰,如一杯咖啡,散發出誘人的芳香;但流過舌尖,卻又帶着絲絲苦澀…… 

  一 

  “加油,加油!”籃球場上播放着震耳欲聾的吶喊聲。我們正在舉行班級籃球賽。運動員奮勇爭先,大灌籃好戲連連。只見“籃球王子”連連帶球過人。手中的球如同溫馴的小狗,一會兒鑽過胯下,一會兒又轉個圈。最後,他飛身一躍,劃出一條美麗的拋物線,籃球滾動着準確地穿框而出。“哇——”惹得邊上一位女生的尖叫,正捂着想合都合不攏的嘴巴呢。我這才知道她是剛轉來的。從此,便和她熟悉了。 

  二 

  “啪”的一聲,後腦勺一陣痛楚。啊,飛鴿傳書!哼,才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呢,先睹為快。我小心翼翼的打開紙張。“噌”的一陣風吹過,紙片被“刮”走了。我的手懸在半空,呆愣着。隱隱約約地聽見:“偷看別人的隱私!”這時,她蹦蹦跳跳地走過來:“真是太感謝你了!”留給我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那是某男生傳給她的密信,我只不過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罷了!不過,我倆的友誼也隨之加深了!回想起來,不禁莞爾一笑。 

  三 

  她又要轉學了!消息一出,舉班震驚!還清清楚楚地記得離別的情境:那櫻桃般紅腫的雙眼,那嘶啞的哭腔,信紙上絹秀的文字及依稀的淚痕,照片上笑得比哭還難看的模樣。那天,我和她最後離校。她怔怔地望着寂靜的校園,彷彿要把這一切都刻在腦海里,永遠,永遠。我目不轉睛地望着天空,殘陽如血,很美,很美,把天邊的雲都染紅了。她終於開口了:“你說我還會回來嗎?”“一定會!”我哭了。是夕陽的餘暉刺痛了我的雙眼吧?她走了,昂着頭,大步流星地走出校園……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正如海灘上的足跡被潮汐一次次地帶走一樣。也許時光真的不會倒流,但我會把那段時光藏得很深,很深。畢竟我們一起走過。 

  (尹翔學)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