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

  仰望天空,一幅幅畫面不禁在我的腦海里浮現,閉上雙眼,靜靜享受那無邪的笑容,回憶那張張笑臉,感嘆着我們曾走過的日子。

  ——題記

  聽!是誰在唱那首我們最熟悉的歌謠,那一個個跳動着的音符,節奏着我們的節奏,快樂着我們的快樂。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老師們都已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我們輕聲和着,懷念我們曾走過的日子。

  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寫作業、一起回家,甚至一起做壞事。在一起的日子裡,有歡笑、打鬧、淚水,可我們不曾感嘆過!是啊!現在回憶里,那都是彌足珍貴的啊!

  夥伴們,你們看!那片草地!還記得嘛?***曾在這裡摔傷過啊!看!那條路,是我們每天的必經之路啊!可能還會發現我們的足跡呢!看!那條小溪!使我們心情沉鬱時,排泄煩惱的場所啊!一顆顆石子投入小溪里,泛起的漣漪帶給了我們快樂!看!那一顆顆小樹!使我們一起栽種的啊!它們現在正在茁壯成長,而我們不也是嗎?

  夥伴們,還記得我們曾討論過“朋友”嗎?朋友,是你遇到挫折時,給予堅持的鼓勵;朋友,是你在驕傲自滿時,送上的恰當的提醒;朋友,是你在孤獨惶恐時,陪在你身邊的人哪!

  “你從前總是很小心,問我借半塊橡皮;你也曾無意中說起,喜歡和我在一起;那時候天總是很藍,日子總過得太慢;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

  因為有你們,所以這是一份美好而溫馨的回憶……

  後序:好好珍惜現在相夕的日子!慢慢感嘆曾走過的日子!那張張笑臉已深深烙印我心底!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