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 關鍵字:四年級 敬愛的肖老師,其實,在我的心裡,藏着很多很多想對您說的話。可是,我不敢說。這大概是女孩子的天性吧。現在,讓我來向您傾訴一下吧。上三年級時,這是您第一次教我語文,開始,我很害怕您,後來,就不怕了。而且覺得您是那麼的和藹。直到四年級,我才深深地意識到,體會到您對我的愛。那一次,您叫我到辦公室去,我去了。只聽見您用微小的聲音對我說:“你覺得你退步了嗎?”我點點頭,您又說:“你找出什麼原因嗎?”我默不作聲。您又說:“是不是由於驕傲的呢?”我又點點頭。“回去......”正巧,一個同學跑進來了,您立刻停下來,等那個同學走了,您又繼續講下去:“回去找找原因,我相信,你找到原因后,一定會改的。”我聽了,心情非常沉重,也非常感激您。我心裡很明白:您為了保住我的尊嚴,所以,在有人來時停下來不說話。啊!敬愛的張老師,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的栽培和關懷!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