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位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位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園丁,老師是母親,這話一點也不假,陳老師就是這樣一位對學生既象園丁又像母親的人,她給我的小學生活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記憶。

  陳老師是再六年級的時候才接手我們班的。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她卻成了我最敬佩的人。

  她,中等個子,披肩長發總是梳理的很服帖,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爍着自信,堅定的目光。看到我們總是笑眯眯的。你可千萬別以為她很和藹。除了親切她還是一個嚴厲的老師呢!

  陳老師有一個女兒在我們學校一年級上學。那是一個胖乎乎的十分可愛的孩子。

  我的學習不是很好。可陳老師接手后並沒有嫌棄我。她常常在放學以後給我單獨補課。記得上個學期快期中考試了。我台貪玩複習還沒有到位。陳老師很替我着急。把我狠狠的克了一頓。每天放學都督促我認真複習。還有幾次放學後為我補課直到7點多鐘。不僅她自己餓着,就連她7歲的小女兒也和我們一起餓着。現在想起來,真是慚愧啊!

  陳老師除了對我好,她對所有的學生都是一樣的負責。

  那是上個學期快期末考試的時候。同學們都早早來到學校上自習課。可每天第一個到的陳老師快到上課了卻一直沒有來。同學們都議論紛紛。這時語文老師來了,說:“陳老師的孩子病了,今天可能來不了了。”語文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頓時議論了起來。老師敲了敲桌子,“安靜,安靜。現在開始自己複習公式了。請打開說101頁……”

  正在這時,教室門被一下子推開了。陳老師氣喘吁吁的走進來,用手抹了一下頭上的汗說:“對不起,同學們。老師來晚了。現在開始上課。”李天元站起來大聲說:“老師,你女兒不是病了嗎?您還是回去照顧她吧,我們會自己複習好功課的!”“是啊,是啊”教室里響起一片附和聲。陳老師伸出手,教室里一下子安靜下來。“過幾天就要考試了,我不會讓你們落下功課的。子璐有醫院的醫生們看護着,你們放心吧!再說你們也是我的孩子啊!”老師的話讓懵懂的我很感動。也從此在我稚嫩的心靈播下一顆愛的種子。

  這就是我們的孫老師,如園丁如母親的孫老師。我終生難忘的孫老師,感謝您!

  紅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王晉帥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位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