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的老師,雖然他沒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也不曾說過影響我一生的話,他很普通,就像眾多普通老師一樣。我喜歡他,喜歡他的平易近人,喜歡他的和藹。

  老師是北方人,他和其他一些老師南下來我們這裡教書,他說著一口不太標準的普通話,常常遭到一些學生的嘲笑。

  老師剛來的時候並沒有教過我,他只代過我一節課,真正接觸是在分快慢班的時候,我很幸運的被分到快班。而老師正好也被分配到這班教課。老師是教物理的,我的物理以前從沒好好學過,成績當然不是一般的爛。我以前從沒和老師交流過,物理老師是我第一個真正有接觸過的老師。

  在上課的時候,同學們如果在大聲喧鬧,老師並沒有像其他老師那樣停下來大聲斥責學生,而是提高他的音量,好讓想聽課的學生能聽到他講的內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