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眾多老師當中,我最喜歡教我們數學的王老師,雖然他平時對我們很嚴格,但我們還是很喜歡他,因為他總是能把我們帶入一個奇妙的世界。 

  王老師的頭圓圓的,上面長着一雙珍珠般的小眼睛,炯炯有神。他的眉毛直直的,像兩把利劍,樣子很神氣。 

  你看,王老師剛一進教室,就大步大步地走上講台,神秘地在黑板上先寫了一個2362,然後又寫了一個6325,讓我們讀,讀完后,王老師又在黑板上把這兩個數字合了起來,成了23626325。然後,王老師假裝板著臉,乾咳一聲,大聲說:“同學們,注意啦!黑板上是一個幾位數呀?”我們大聲地說:“是一個八位數。”王老師又說:“那這個數怎麼讀呀?”突然,一位同學舉起了手,王老師叫起了她,她讀出了這個數,王老師馬上拍掌,並鼓勵她。然後,王老師又說:“用什麼辦法才能讀出這個數呢?”又有一位同學說:“一位一位地去讀。”接着,又有許多同學發表了自己的意見。最後,王老師說:“分級。”頓時,教室里傳來了一陣議論聲。王老師又說:“分級,就是把它分成個級和萬級,個級的數位是個、十、百、千,萬級的數位是萬、十萬、百萬、千萬,最後,它們是什麼就讀什麼,讀完萬級在後面加一個萬就可以了。”說完后,王老師又在黑板上寫了一個數字:34596432,同學們於是毫不費力地就讀了出來,王老師微笑着,不停地拍掌。最後,他兩手往下一壓,又露出了嚴肅的表情,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了。王老師用最簡潔的話語總結了這節課的主要內容:讀位數多的數字要分級,這樣才會讀得又快又准。 

  王老師講課生動有趣,把我們帶入了奇妙的數學王國,教室里時而寂靜無聲,時而沸沸揚揚,而王老師的笑聲自始至終都在教室里飄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