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讀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讀寂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寂寞是無聊,苦悶的代名詞,那只是他們不能靜下心來品讀寂寞的另一面罷了。 

 小時候,我是一個刁鑽好動的女孩,因為做錯了事而被關在一間空蕩蕩的屋子裡面壁思過。起先,我心情低沉,覺得房子太大太靜。可是,當我慢慢平靜下來時,我忽然就發現了空氣中塵埃的舞蹈,聆聽到了窗外小蟲子們的喃喃細語。我還體會到了一個人靜靜坐着,不被打擾的開心。 

 長大了,寂寞更是妙不可言的一次體會。我的每一篇好文章都是在寂寞的陪伴下寫完的;甚至,我的每一次靈感,也是獨自一人靜靜呆坐時躍出來的! 

 是的,當你真正領會到寂寞是多麼美好,是多麼美妙時,你便會從它那裡獲得許多的無語的快樂,許多無言的力量。 

 每一次,認真審視我,審視我的內心時,都是寂寞的時候。 

 每一次,琢磨自己的過去和未來時,都是在寂寞的時候。 

 每一次,仔細思考,都是在寂寞的時候。 

 每一次,靜心欣賞自然的美麗,都是在寂寞的時候。 

 我擁有好多好多寂寞的時間,那時我的心寧靜而沉着,可以自如的去想,去思考。 

 寂寞時,你可以做自己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情;寂寞時,你完全屬於自己;寂寞時,你可以讓無聲流瀉成音樂;寂寞時,你可以讓身體去體驗心靈的平靜與快樂。 

 寂寞,從來就是美麗而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品讀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讀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