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見證世間的無情,我在今天醒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證世間的無情,我在今天醒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小很小的時候一直認為現在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是無比美好的。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發現了人類之間隱瞞着的邪惡的一面。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開始看新聞,閱讀報紙,隨後,竟發現至今還有不少人好吃懶做,去做小偷,去吸毒,去殺人,這麼久了那類的人也不見減少,特別是最近,還有變態竟用針刺自己的小孩,幼兒園裡也有老師用鉛筆刺學生的腳底。

  我見到這類的事情發生是一忍再忍,現在我是忍無可忍,今天我見到了人類之間的無情。

  今天下午我放學后坐共車回家是時,在車上我因無聊而眺望着窗外的風景,不久后我見到了一個老爺爺坐在馬路中間,三輪車翻了個四腳朝天,可能是踩着車過馬路時被那些愛彪車的傢伙給撞了,也有可能是過馬路時一個急剎車然後失去平衡讓他摔了,無數重猜測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無論他是怎麼摔下來的,此時此刻我看着那老爺爺好不容易扶着地坐起來一些,手扶着腰,反覆的按壓揉,想讓此時的腰變舒服一些,嘴裡嚷嚷着什麼,呻吟着什麼,多麼想跳下車去扶他一把,幫助他先離開馬路,但我下不去,只能看看街道四周,有沒有人準備去幫助老爺爺的,但我見到的是全部人都無動於衷,好象沒有這個老人與這回事似的,我的心裡在流淚,我的心彷彿被千萬根針一齊刺下般疼痛。

  一直認為人大多數都是溫柔的,世界上一定很少無情之人的我,在今天醒悟了。大街上的人來來往往,那麼多的人,卻全部都那麼冷血,殘酷,無情,從前所知道的雪中送炭已少之又少,總有一天會完全消失也說不定,就像倘若全世界只剩下最後一個麵包,人們一定會互相殘殺,雖然那是人類的本性,求生意識,但我還是非常傷心,我的心又流起了眼淚……

  初一:Flytodream

您正在瀏覽: 見證世間的無情,我在今天醒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證世間的無情,我在今天醒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