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紅的無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紅的無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落紅的無情,在我們看來或許是悲哀的命運,可又有誰聆聽過它的訴語?

  樹枝上的樹葉生機盎然,陪伴着它的是鳥語花香,它嬉笑,與藍天,白雲,小溪享受着青春的絢爛。正如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她,曾經是多麼年輕快樂。翻開那塵封的相薄,裡面裝載着一個美麗如花的花季少女的倩影,那般迷人的燦爛微笑,是年輕賜予的最好禮物,她感受着年輕的快樂與喜悅,那是美好的回憶,對年輕的回憶。

  樹冠的帽兒大了許多,它紛紛繁繁。夏季,它頂着炎熱的烈日,承載着狂風暴雨的襲擊,無怨無悔地等待着秋的果實的降臨。夏季考驗着它,他忍着劇痛,為的只是一個果實,它孕育着生命,它無比快樂。我想起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她,她又何嘗不是忍着劇痛,咬着牙,將我孕育,將我帶到了這美妙的世界呢?她十月的磨礪,為的只是我。她又何嘗不令人感動,落淚呢?

  秋快到了,眼看果實要成熟了,那一顆顆較飽滿的果實是如此的迷人。是的,果實長大了,可無情的秋風吹落了它,落紅怎如此無情?它又何嘗不是我最愛的她?眼看我就要長大了,可她卻老了,歲月的無情在她臉上刻下了道道皺紋,她那美麗如花的臉被歲月留下了足跡。我在不經意間發現,她曾經那烏黑的秀髮添了几絲銀髮。歲月怎如此無情?我抱着她哭了。

  我問她:“歲月的流逝,您老了,我卻長大了,您悔嗎?”

  她笑了:“怎麼會呢?你是我的女兒,即使用我的生命換你的生命,我也無怨無悔。”

  ——聽!這美麗的落紅的訴語!

您正在瀏覽: 落紅的無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紅的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