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在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在今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我滿懷着激動的心情想聽成績。當老師對我說“你這次考得好的嘛”的時候,我頓時北高興沖昏了頭腦,居然沒聽出來老師說的是句反話。幼稚的我在這一霎那愣柱了。“天哪,我付出的一切為什麼什麼也沒有得到?天天熬夜倒夜裡十一點多,考試前緊張得睡不着覺,托到凌晨一兩點時才睡着得我付出的一切都白費了嗎?”想到這兒,我的眼淚在眼眶裡不停地打轉,我努力睜大眼睛,不想讓眼淚掉下來,因為我覺得,在別人面前哭是最沒出息的事情。 

 唉,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為什麼我總是得不到任何回報呢?誠實的付出,不該得到回報嗎?但是,蒙心自問,我是否仔仔細細地去做每一道題目呢?說有,是假的,但說沒有,那也太謙虛了。歸根到底,還是我在考試的態度和平時上課不仔細聽的原因。但是,我又能夠怎麼辦呢?怎麼辦?能怎麼辦?就在我茫然的一瞬間,一個Good idea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就在這時,我立下了一個“凌雲志”,那就是:從今往後,認真對待每一次考試,絕不放過老師說的每一句話,作業認真完成,不放過一分一秒。 

 也許這只是一時的衝動,也許這只是一時的想法。但是我相信,今天我這麼做,明天我這麼做,終歸有一天我會養成這樣一個好習慣的。 

  指導老師:周文華

您正在瀏覽: 就在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在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