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願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願奧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奧運來了!百年奧運,讓我們等了好久好久,當2001年7月13日22點8分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宣布2008年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舉辦城市是北京的時候,在場的中國人沸騰了,中國人民沸騰了,所有的人沸騰了!舉國上下開始慶祝,開始備。 

  離奧運會開幕還有一天時,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激動和振奮,像是在迎接一個盛大而且很稀少的節日一樣很多電視台的屏幕右上方出現了倒計時,這讓我更感到心情激動。第二天,我很早就起來了,等待晚上8點的奧運會開幕式,今天一早起來,我依然很激動,我知道奧運會馬上就開始了!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終於等到了奧運會開幕式的開始,開幕式十分精彩,隨着“體操王子”李寧在鳥巢上空飛行一周後點燃了奧運主火炬,全場爆發出熱烈的掌聲,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拉開了帷幕。 

  使我難以忘記的是中國男籃對陣美國“夢八”隊和西班牙隊的兩場比賽,雖然中國隊都以失敗告終,但是他們頑強拼搏的精神給了我很大的震撼。 

  “夢八”隊的每個球員都是NBA的最著名的球星,有詹姆斯、科比等等,排名世界第一;西班牙隊是歐洲第一名,2006年世界錦標賽第一名,現在排名前三位。中國隊根本沒有希望贏他們。 

  第一場對陣美國隊,剛開場,中國隊的小夥子們表現出了強烈的要與美國隊抗衡的精神,前兩節一直中國隊領先,但是因為實力確實差很多,所以美國隊很快便追上而且反超,最終輸掉了比賽,但是中國隊帶給了我們一場精彩的比賽。 

  第二場對陣西班牙隊,這一場讓所有的人都感到振奮,我觀看了全場比賽,使我十分激動。剛開始,中國隊表現出了強烈的求勝慾望一直處於領先,而且一直以內線強外線弱的中國隊外線全面開火,命中率百分之六十多,一直到第三節還領先16分。第四節開始老練的西班牙隊派出了最強的陣容,慢慢追平了比分,最後打到了加時賽,中國隊的體力不支,輸掉了比賽。但是這場比賽證明了賽前說的:“輸也要輸的精彩!” 

  通過這兩場比賽,我深切的感受到姚明說的那句話:“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學習也是如此,不努力不會獲得好成績。 

  現在中國在金牌榜位居第一位,而且優勢較為明顯,祝願中國能夠獲得金牌榜冠軍的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祝願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願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