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着祝願你們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祝願你們幸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笑着祝願你們幸福 標籤:祝願作文 笑着作文 微笑着作文 笑着哭作文

 幸福和惆悵就在那一瞬間,我選擇了幸福,丫頭笑着向你們祝福。儘管自己的心中是那樣的悲傷,都不能忘了你們。 

  ——前言 

 低落的心情,隨意地撿起了一片樹葉,丟向世界的那一頭。問一句,你們幸福嗎?我咬着牙沖你們微微一笑,壓在我身上的重擔實在太重,雖然有些難過,但還是強忍着。

 雖然很想再看看你清秀的臉龐,不過我還是鬆開了你的手。我實在不想你們難過,一切的一切讓我去承擔吧。我要快樂,要快樂地為你們祝福。 

 花謝花落是常識,待明年春天的到來時,它重新綻放了它的可愛和迷人,我也希望凋謝的心靈明年可以綻放。送一枝幸福的花朵給你們大家,代表着我純潔的心靈需要你們安慰。   每一次,   都在傷心中度過,   愛你就要為你付出,

  雖然我不懂,   但我仍要飛,   飛到天涯海角,   飛到屬於我的那個地方。   將一顆幸福的種子萌發在每個人心目中,因為我希望你們幸福。不願讓你們看到淚流滿面的丫頭,我要在逆境中成長,要去自己期待!

您正在瀏覽: 笑着祝願你們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祝願你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