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永遠不要和你分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不要和你分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到家,爺爺說:“陽台上有一條小狗。”我趕緊走到陽台,一眼就看見了那條小狗,它全身幾乎都是黑色的,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靜靜地趴在地上,一看就像個小紳士。它原來的名字叫球球,我又給它改了個名字叫點點。點點來時才一個多月,慢慢的它熟悉了這裡的生活,漸漸的長大了。 

  那一天天陰沉沉的,悶熱悶熱像要下雨了。我回到家,感覺屋裡靜悄悄的,很納悶,因為往常點點一聽到我上樓的腳步聲,就已經等在門口了,我一進門它就會搖着小尾巴撲上來,和我親熱一番,“今天怎麼了?”我嘟囔着,到處找它,結果它在衛生間里。我一看滿地都是點點拉的尿的,點點趴着不叫,聽到我的聲音,點點用無力的眼神看看我,看點點可憐的樣子,我心疼極了。點點生病了,幸好媽媽下班回來了,說點點拉肚子,得帶點點去打針。我顧不上臟臭,急忙抱着點點跟着媽媽去小區的寵物醫院。點點很乖,打針時一動不動,因為我在旁邊安慰它:“點點不怕,打針治病,很快就好了。”媽媽笑眯眯的說:“你生病時最怕打針了,你看點點都不怕……”聽着我的臉都紅了。幾天後經過我細心的照料,點點好了,一條活蹦亂跳的小狗又出現在我的面前…… 

  半年一眨眼似的過,我經常給它洗澡,每天都喂它吃飯,每次打疫苗都很及時,點點在我的精心照料下,長的很快,全身的毛色發亮,精神十足。但是家人怕點點影響我的學習,要把點點送回老家,我傷心極了。可是爺爺還是趁我上學的時候把點點送走了,我哭着喊:“點點,我永遠不要和你分開!永遠不要和你分開!”我彷彿看見點點在看我,淚光中又想到我和點點在一起時的美好情景……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不要和你分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不要和你分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