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的祝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祝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舊歲,滿載勝利 走向歷史的懷抱; 新年,高舉着希望 來向我們報到。 在這歡樂的時刻, 誰的心不在唱? 誰的臉不在笑? 我滿腔喜悅化作一句話—— 新年好! 啊,新年好!

  遼闊的天空啊, 新年好! 願你在新的一年—— 掛起更美麗的太陽, 把我們的生活照耀; 送來更及時的雨雪, 將我們的豐收釀造!

  寬廣的大地啊, 新年好! 願你在新的一年—— 開出更鮮艷的花朵, 伴着我們的歡笑; 養起更繁密的小樹, 和我們在一起長高!

  敬愛的老師啊, 新年好! 過去的一年, 您臉上的皺紋添多少? 我們怎能忘記—— 您熬紅的眼睛, 您帶病的操勞, 您寶貴生命中 為我們耗去的每一分、每一秒?! 老師啊,願您在新的一年裡—— 身體安康,生活愉快, 帶領我們在知識的大海里, 捕撈更多的珍寶!

  親愛的同學啊, 新年好! 我們是一個林中的小鳥, 我們是一塊田裡的秧苗。 祖國盼望我們高飛的英姿啊, 人民期待我們成熟的喜報! 新的一年帶給我們的是—— 新的年齡, 新的激勵, 新的太陽啊新的大道! 同學們, 努力吧!攀登吧! 讓我們把新的一年的

  每一張日曆都寫上—— 我們追求和嚮往, 我們的進步和自豪!

  啊,啊…… 天空啊,大地啊, 老師啊,同學啊, 在這辭舊迎新的莊嚴的時刻, 讓我們共同祝願吧, 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 新年好!新年好! 願“祖國”建設, 天天飛捷報! 願古老神州, 日日展新貌! 願祖國的明天—— 我們的明天, 更美好! 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祝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祝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