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真心的祝願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真心的祝願你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真心的祝願你

  我有許多的老師,並不是每一個老師都和我聊得很投機,無論是溝通好的,還是溝通較少的,在今天的日子裡,學生我都祝福你們,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易校(曾經的淚水是你為我擦乾的)

  易校,您好!最近還好嗎?要多多注意身體呀!”好久都沒見面了,很想念你。因為學業太忙了,我總是沒時間去探望你,請原諒學生。我們總是碰不了面,時間總是對不上。有時候見面了,都不知道從何說起,我們的距離彷彿越來越元了。很懷念你教我們日子,真的好懷念,我總是在想,曾經的故事可不可以再從來一次?不,不可以再重來一次,另一個心聲打斷了我,是呀!我們曾經走過的路,真的不可以再重走了,無論如何,我們都只能選擇勇敢的前進不是嗎?已經上中學一年多了,還念念不忘小學的生活,幾個要好的同學總是有點嘲笑的說:“切,小學有什麼好懷念的?”的確,對她們也許真的不值得回憶,可對於我來說這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我回答不出來她們話,但我真的好懷念那段如花的日子。

  我不是一個堅強的女孩,考試考差了,我會哭,而你就是第一個為我擦乾眼淚的老師,你安慰我:“這一次你考得還不錯的了,全班同學都在退步,並不是你一個人,你會哭,說明你很在乎它,對不對?不要哭了,我們一起努力。”我念念不忘這些話,它讓我覺得好溫馨,上了中學,無論是考好考差,都沒人與我一起分享。我相信了同學的話,也許在你的心目中我永遠都是一個懵懂的女孩,總是要你操心的女孩。今天早上,我送賀片給你,你彷彿很吃一驚,你問我:“你還記得老師?”我回答:“是,老師我沒有忘記過你,因為學業太忙了,無法去看你。”你點點頭,很開心的與我說再見。老師,我沒有忘記過你,從來都沒有。

  現在的班主任(第一個與我鬥嘴的老師)

  也許在眾多學生里,你真的很棒,很棒,同學們都喜歡叫你“棒哥”。可是我不喜歡。也許,這就是我和別的學生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吧。你是第一個和我鬧變扭最多的老師,從來學到現在,開學的時候,我要求的是換班,當初是我太衝動了,而你,也好象不耐煩的與我鬥嘴,你是我唯看到的老師中最喜歡與學生鬥嘴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與你斗,(請千萬別罵)我有時候很恨你,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對於你,我好象沒有什麼話好說。

  ROOT老師,(小荷創建者)

  ROOT老師,你是我第一個在網絡上遇到的最好的一位,先前我對你很害怕,覺得你很嚴肅,但又對你比較好奇(呵,跟一個很要好的會員一樣),直到我們相處久了,我覺得你要正經的時候好嚴肅,有時候開玩笑,我覺得你和我們一樣,都是孩子,你跟我講過,你經常把自己也學孩子,這樣會更加的了解決我們,ROOT老師,感謝你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

  我不會用太華麗的語言,只能用貧乏的文章表達我的思想感情,在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教師節,我衷心的祝福每一位老師: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老師,真心的祝願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真心的祝願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