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摔倒了過幾次,總是爬起來,我相信我不會再次的跌倒;失敗了無數回,從不被打到,我相信我會保持微笑面對做了多少努力,堅持在付出;我相信夢想眼前就是成功。

  風雨一次次迎面襲來,淋濕我的身體;困難一次次向我奔來,擊垮我的雙肩。但我沒有退縮。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即使淋濕了我的身體,也無法傷害我的心靈;讓困難更大些吧,即使擊垮了我的雙肩,也無法阻擋我前進的步伐。因為,我相信自己!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自古以來,誰不是在困難面前不低頭才取得成功,誰不是相信襲擊,咬緊牙關才取得勝利的。像居里夫人不就是個成功的例子嗎?居里夫人之所以能從瀝青渣中發現金屬元素“鐳”,是因為她有一顆執着,相信自己的心。一次次地努力實驗,得到的確是一個冷冰冰的答案——失敗!答案鐵青着臉,望着她,可她卻仍在堅持着,每一次失敗后,她都沒有自暴自棄,不再試驗,而是樂觀面對,相信自己,吸取失敗的經驗,繼續試驗。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終於,在三年零五個月的艱苦奮鬥后,他成功了,成功從瀝青渣中提煉出了0。1克“鐳”,這克“鐳”放射出很美麗的幽光,更放射出一種精神——相信自己!

  有時候每個人都是劉翔,生活就是那一道道欄,等着你去跨越,而“相信自己”就是你腳上最好的耐克跑鞋。

  有時候每個人都是喬布斯,生活就是那一個個發布會,等着你去介紹,而“相信自己”就是你介紹物品時最好的稿子。

  有時候每個人都是姚明,生活就是那一個個敵人,等着你去打敗,而“相信自己”就是你手上最好的籃球。

  只有真正的相信自己,才會自願的付出努力,不要沒有感情的只說相信自己,而不付出相應努力,那樣只會讓自己變得驕傲,反而起了副作用。在學習生活中,人們有時會因為缺乏自信而失去更好的機會,一定要用你的智慧去把握。

  瀾石中學初一:黎洋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