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正在工作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正在工作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正在工作的媽媽 

  親愛的媽媽: 

  請問您還好嗎?雖然昨晚還躺在您的肩膀,可一大早你又不見了……又是工作吧。 

  我最愛最愛的媽媽呀,記憶里,您從我上小學二年級就沒再陪過我上下學。就連本來陪我做作業的時間也要用去工作。家裡有兩個小孩要上學,您和父親只能一天到晚往外頭跑。中午只有我和弟弟在家,“你煮飯,我煮菜……”。每當聽到別人誇我們獨立時,我心中總過一絲無奈,我是多不願意做“獨立”的小孩。 

  可在我們困難的時候,還有一位“母親”關注着我們—— 

  九歲,我搬家了!我有了自己的房間,美呆了!我高興得拉着媽媽直跳。 

  十歲,家裡換了一台28寸大彩電,我們一家子圍着它瞧了一晚上。 

  十一歲,我們又添了一台空調,也享受到了涼颼颼的感覺。 

  去年,我們又喜添新成員——電腦,多姿多彩的它幫我們學習和工作。 

  今年,學校把學費雜費一免再免,我們也乘上了奔向小康的列車。 

  我最愛最愛的媽媽啊,我們家一步步邁向小康,你的工作卻沒有因此而減少,反倒越來越多。你知道嗎,你天天回來都眉開眼笑,可我看不到,我只看到了你額上的汗漬和手心的繭子。媽媽啊,家中的境況越來越好,學習的費用也減了又減,您就不能少拼點命嗎?自從你有了自己的商行,就要出貨、下單,回到家,還有一堆繁瑣砸碎的事情等着您。您這樣好象有點辜負了那位“母親”的美意了吧!“母親”一天天強盛起來,大家都自豪有這位“母親”,因為她,我們享受着欣欣向榮的空氣。可你呢? 

  我最愛最愛的媽媽啊,請少工作點,和我一起見證祖國母親的繁榮富強吧! 

  祝您工作愉快! 

  您的女兒 

  2009.10.3 

  本來陪我做作業的時間也要用去工作。家裡有兩個小孩要上學,您和父親只能一天到晚往外頭跑。中午只有我和弟弟在家,“你煮飯,我煮菜……”。每當聽到別人誇我們獨立時,我心中總過一絲無奈,我是多不願意做“獨立”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給正在工作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正在工作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