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致我心動的女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心動的女孩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與幾日前認識了你,我才曉得一個道理:那就是原來心動是與緊張、激動有莫大關係的。雖然外表很平靜,確難以改變我內心的緊張與激動,這是一種不同於平時的感覺,它是一種美的感覺!

  “美”是一個多幺奇妙的文字,是每一位女孩子都渴望與之靠近的東西。可是你之美,不僅僅來源於外表之靚麗,更是有一股難言之氣質溢於言詞、表於形象。這即是那種緊張與激動之中的美的感覺,多麼的令人不能忘懷與期待!

  短短的三個時辰,於不覺間流逝。許久沒有如此盡情的談過了,許久沒有如此開心的笑過了,原來緣分即是天註定的,也來自於自己一瞬間的決定。很高興認識你們,更是很幸運的在“你們”中有了一個你——我心動的女孩!

  當時間與美好同在時,它總是流走的那麼急速;當我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每個細胞又是那麼的歡快!令我心動的女孩子,你現在可好;令我心動的女孩子,你又情系何方;令我心動的女孩子,在你心中是否留有我的整個天堂?

  今夜獨枕孤獨眠,來日求得美人心。

  心動女孩我的愛,不要江山與君歡。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期待那種美的感覺,期待你的期待!最後留有一首歪詩敬謝天地:

  致我心動的女孩子

  李闖靜

  異性朋友多又多,動我心者幾人何?

  識君之前無牽挂,而今盡知苦相思。

  ——原文書於

  2012年2月2日晚

  東明一中高三:李闖靜

您正在瀏覽: 致我心動的女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心動的女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