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個富有童心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富有童心的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需要的是什麼?快樂。快樂,造就了一個怎樣的孩子?天真。而快樂和天真又構成了什麼——一個富有童心的孩子。

  我嘛,雖說已經是讀六年級了,應該算是一個小大人了,而我去不失一顆童心。學習使得我一本正經,可要是玩起來,真是天壤之別,孩子,不都是這樣嗎?

  體育課時,回想起以前玩的跳皮筋或者丟手絹,心裡痒痒,就拖着幾個要好的朋友玩兒了起來,別笑我,畢竟我還是個孩子啊。課間十分鐘,從教學樓往下望,看見那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正追逐着、打鬧着,笑得十分天真,心想:時間如果能夠倒流那該多好啊!那時,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考試不理想時,雖然心裡很難受,像是打翻了五味瓶,可還是不失那天真的笑,心想:如果不笑,會更加難過,倒不如開開心心的,盡了力就沒事了。接着,恢復了笑,又安慰着好朋友,然後打起十二分精神,繼續學習。因為這,夥伴們還說我是天生的樂觀主義者!

  這就是我——一個面帶笑容充滿陽關與童心的女孩!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孫彩璇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富有童心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富有童心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