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孩子先別著急吃棉花糖》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孩子先別著急吃棉花糖》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迷上了一本書,那就是孩子,先別著急吃棉花糖了。

  那裡面女主人也是一個十一歲的小女孩,她有一個企業家爸爸,很有才華。是一個富有家庭。但他的女兒珍妮佛有不好的習慣。都是他的爸爸講的故事讓她終身受益。

  如她爸爸給他講的棉花糖的故事。她的爸爸就讀於斯福旦大學,在他四歲時,進行了棉花糖試驗。如果她爸爸在十五分鐘內不吃那個棉花糖將會得到兩個,但她爸爸忍住沒有吃。據試驗證明,當時沒有吃下那個棉花糖的比吃下了的不管哪一方面都要好,結果她爸爸成了一家網絡公司的董事。實際生活中經常會遇到這種事情,就在於你吃沒吃下眼前的“棉花糖"。

  從這本書中,我懂得了做任何事前,都要考律三十秒鐘,但是出書之外,因為看書並不需要在考慮三十秒鐘,因為書是世界最有益的東西。

  請同學們珍惜時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做事三思而後行,愛上書本吧!

  五年級:龐璐函

您正在瀏覽: 讀《孩子先別著急吃棉花糖》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孩子先別著急吃棉花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