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在我的眼中永遠都是十全十美的。十幾年來,歲月的痕迹悄悄地爬上媽媽的眼角。我在媽媽愛的大傘下健康、快樂的成長。

  記得有一天晚上,媽媽讓我給她的腰換膏藥。我很納悶:媽媽從來沒說過腰疼啊。我輕輕地掀開媽媽的外衣,映入眼帘的卻是密密麻麻的小疙瘩。原來媽媽不但被“腰魔”折磨着,還被那小疙瘩折磨。“媽媽,您疼嗎?”我傷心的問道。而媽媽卻微笑地說“不疼,一點都不疼!”媽媽的微笑中還帶着幾折皺紋,其實媽媽笑的並不開心。一面是欣慰的笑,一面又在用力地掩飾着自己的疼痛。因為媽媽不想讓我擔心。

  當我幫媽媽貼上膏藥時,媽媽又皺起眉頭,我彷彿聽見媽媽在喊:疼!從來沒見過媽媽這麼痛苦。看着看着,我好像覺得自己的腰也疼起來了。我連忙問:“媽媽,疼了嗎?明天讓爸爸陪您去檢查吧。”“不,不用。”邊說邊把衣服落下去,隨後就問我:“作業寫完了嗎?快去寫。”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是不想讓我在學習上分心,所以她才這麼說。

  媽媽就知道為別人着想,從不想想自己。多麼單純的媽媽,多麼可愛的媽媽!

  鳳山第二中學七年級:雷蕾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