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媽媽有八隻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媽媽有八隻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家庭主婦,每天我跟弟弟、爸爸出門后,媽媽就在家裡做事。等我回到家,媽媽早就累得一塌糊塗了。要是媽媽有八隻手,那就好了。

  媽媽可以一隻手擦地,一隻手洗衣服,兩隻手換衣服,兩隻手可以整理我們的房間,兩隻手整理她自己的房間。

  中午媽媽可以一隻手煮飯,一隻手煮湯,兩隻手盛飯,兩隻手端飯,一隻手控制電視。

  晚上,媽媽可以一隻手幫我們關燈,兩隻手可以幫我和弟弟蓋被子,一隻手幫自己換睡衣,兩隻手幫我們倒水,一隻手關自己的燈。

  誰都知道,想有八隻手是不可能的,可是媽媽真的很需要八隻手。我決定幫媽媽做事,以叫弟弟和爸爸一起幫媽媽做事,幫媽媽減輕負擔,不要讓媽媽累壞了。

  貴州省銅仁市德江縣青龍中學初一:張博恆

您正在瀏覽: 假如媽媽有八隻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媽媽有八隻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