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小的時候,在我心裡一直有一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為媽媽點一首屬於她的歌——媽媽我想對您說話到嘴裡又咽下媽媽我想對您笑眼裡卻點點淚花噢,媽媽,燭光里的媽媽……

  也許,在我們這一生中,有許多人,許多事,都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淡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媽媽,媽媽對我們那深深的母愛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減弱。

  從我們哇哇墜地開始,便在媽媽溫馨的撫愛中慢慢長大。媽媽總是為我們帶來無限的溫暖,讓我們對生活和未來充滿了希望。記得我剛上學的時候,是媽媽為我拿書包;下雨的時候,是媽媽替我撐起了美麗的雨傘,為我遮風擋雨;我愛吃的餃子是媽媽給我包的;我委屈的淚花是媽媽用紙巾輕輕為我擦掉的……媽媽,我要謝謝您,是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歡樂,給了我幸福……

  媽媽有一雙無法形容的粗糙的手,卻總在我成長的背後溫暖着我。寒冬臘月,媽媽總是把手伸進冰冷的水裡,用心地洗着被我弄髒的衣服。儘管雙手已變得通紅,但媽媽卻毫不在乎……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媽媽那原本光滑細嫩的雙手變得如此粗糙,這是媽媽為我們操勞的見證。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世界上有一種最美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媽媽,您身在那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

  媽媽,您真偉大!

  黑水後山小學7年1班 田興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